2008-09-29 23:24:48☆ 聰 明 小 弦 ╗

╗發 現 ☆

這三天颱風 ,

都待在哥哥家玩,


第一天去看電影 ,

牽著他的手

在人海中 ...不再有徬徨的感覺

晚上回家吃晚餐,

一起看電視

然後他拍著我的背哄我睡覺






第二天颱風日

下午都想不到要做什麼就在房間打滾

然後他抱著我想著要去哪裡,

好無聊就去唱歌 ,

這天颱風好冷 ...

我喜歡

被他抱著的感覺 .

晚上回家一起吃晚餐,

然後一起看綜藝節目和籃球火

一起吃宵夜,

晚上他哄我睡覺

抓著他的手 ,

好不希望他離開我的視線








今天早上哥哥要上班 ,

早上抓著他的手,

捨不得他離開

他在我的額頭上親了一下,

我笑了



我睡到惹下午等他下班,

起床以後跟媽媽聊天玩電腦

然後他下班

然後又一起吃飯看卡通 ,

之後大哥哥和爸爸也下班惹

我們一起玩電腦










第一次 ,

我不會感到寂寞 ,

第一次 ,

有家人的感覺 ...


晚上哲哲開車載我回家,

下車以前的吻別

我忘不掉...




第一次 ,

知道吻是什麼感覺

淡淡的...














我好像


喜歡上惹我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