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23:48:08Yuri

葛福臨親子嘉年華-歡樂種動員



《本來早上還是大太陽的,感謝主,下午天氣就變涼爽囉~》



籌備多時的葛福臨親子嘉年華-歡樂種動員

今天終於登場囉!!!

這是葛福臨福音節慶系列打先鋒的第一場

由於是針對爸爸媽媽和小朋友的福音聚會

因此格外讓人注意呢!




《今天是擔任媒體接待的服事,所以是拿全場的工作證》



想起大約一個多月前的我

從兒少牧同工尋求幫忙公關時的推托

到後來不知為啥的「主動投案」

(我只能說這是聖靈的催逼啊.... :P)

雖然總愛跟人開玩笑說

這活動的slogan取得太好了:「福臨台灣 人人有份」

當推辭後過一陣子

發現自己竟沒有參與到一丁點兒這台灣福音的盛事時

後來竟開始緊張了起來.....

心裡嚷嚷著:不行不行...這榮耀上帝的一刻

我怎麼能不參一咖呢?

原本單純因為不想要一大早爬起來去上陪談員訓練課程

轉而投向「自以為輕鬆」的公關組

結果沒想到換來的卻是更繁重的服事!

(人還真的是躲不了上帝的手掌心哪... 哈~)




《從舞台正後方往前拍,現場小朋友和家長已經多到快排到「大中至正」牌樓去囉!》



在這段協助親子嘉年華宣傳的時間裡

花了很多電話費連絡電台企製、主持人

跟他們敲通告、溝通專訪內容

用盡所有關係拜託以前同事們幫忙口播活動訊息.....

雖然在這完全「零預算」

看似不可能的任務裡

感謝神

祂再次讓自己在其中看到神奇妙的作為!


《花蓮信望愛少年學員單輪車隊的表演,很厲害呢!》


要不是祂的大手在其中一揮

我是不可能敲到朱衛茵、光禹這種大牌主持人專訪的;

要不是神在這中間作工

我不會光憑MSN和mail就換來許多次的免費口播;

要不是上帝顧念我們傳福音的急切

陪校長牧師去上電台通告時

我大概沒辦法讓每個主持人都主動promote到不行;

要不是聖靈與我們同在

這個團隊不會蹦出這麼多的創意;

要不是神體恤現場小朋友的需要

派了一大片烏雲擋在上面

今天下午大家可能都被太陽晒得面目全非........




《許多席地而坐的父母和小朋友們,大家都很投入耶~》



當今天活動進行到最後呼召的部份時

看到許多孩子們舉起決志小扇子

大家一起唱著「我們愛」的那一刻

眼眶真的給它有微微泛紅的跡象

霎時覺得這段時間來的努力

值得了!



雖然我不知道實際決志的小朋友和父母有多少

但我知道

這「搶救靈魂」的艱難事工

又更往前一步了!





《現場還有許多可愛的小丑跟小朋友一起玩耍!》



今天只是開始!

10/30~11/2晚上在中正紀念堂還有連續四天的福音節慶

如果你還不是基督徒

歡迎你到現場去找尋失落已久的喜樂

以及發現生命的意義!

如果你是基督徒

那我只能說:「福臨台灣 人人有份」

還猶豫什麼呢?

趕快邀身邊的親朋好友一起去參加吧!

也許

這是改變他(她)生命的一場重要聚會喔!



雅妮 2008-10-27 15:15:53

昨天雅妮 也帶了 我的外甥去囉
只是雅妮負責接待的區域 是在 廣場外圍
無法近距離 看到 現場表演
所以 只好 透過 大銀幕了
但是 依然能夠 感受到 現場 呼召時 的 震憾 喔
真的 好感動
尤其 當大會 在播 我們愛 跟 奇異恩典 的時候

露西 2008-10-27 14:28:15

看完妳的分享
我的頭皮發麻 很感動激勵人呢~~
看見 上帝的愛 奇妙的工作
真的是讚美主

看見投入的同工 盡心盡力
真是辛苦啦~
相信 上帝要大大使用草阿莓的專業唷!!


如阿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