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5 20:32:41尚未設定

我要相信-



 今天在上學的路上

   我一直祈禱----




祈禱慶太

 能撐的下去

        在別的家族
 
                看到你好像有哭的消息





 我也好傷心-------------......






 我之前竟然不相信你


    我真的是很對不起...





  我希望
    
         你能在用那有元氣的笑容

    開朗的笑聲

           獨特的聲音


       在跟大家說話

         在唱歌給我們聽---....




 要我一直祈禱也好     我一定會做到




      讓我在彼岸給你力量

 雖然我們是不同國家
 
       不同語言



  但我想給你勇氣    我要給你勇氣






    你可以感覺的到嗎-------....?







 慶太!     頑張!







                by 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