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18:25:18唯月

寧靜


虛度的光陰下是我於無數的噩夢奔馳而過

 
淌下滲地看不清是血與淚的融合濃稠黏膩

習慣獨自與黑夜共舞的夜晚卻感愁上加愁

那一天進駐著一個與太多晦暗重疊的影子

我忍著來自四面八方的抨擊將這隱忍吞下

我以為這一切將一無所有直到那一封簡訊

字句之中交雜著同被黑夜寂寞侵襲的身影

我拿起久久不醒的手機貼至耳邊感受悲傷

熟悉的聲音在一字一句的悲嘆中留下感傷

如果我錯過了我不再愛人了你也曾允許過

不離不棄除非想放手了被放開了才會告別

已經是第幾天了那話還環繞於耳不肯離去

你不安的回應我不是放棄了我苦笑著回應

再於黑夜醒來我已經不再被名為寂寞侵襲

閉上雙眼我不再聽見那因恐懼哭泣的聲音

如此安靜卻沒有任何寂寞籠罩的孤獨身影

不過於黏膩仍感覺輕言說著那些溫柔細語

我的世界因懷念你那溫暖的言語開花結果

銘記於心的仍是你存在身影如此開懷至極

上一篇:感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