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20:08:59唯月

感嘆

最近這台電腦跳字十分嚴重,我明明很窩心的想安慰朋友卻因跳字成了笑話‧‧‧

外頭喧嘩的嬉鬧聲,我卻因朋友那些讓人心疼的話看著他打轉於眼眶的淚,很心疼。這世界已經儼然成為如此無聲而安靜的空洞,被吸至擴大的黑夜。

─百慕達三角洲─

忍了好幾天不哭的淚水,一瞬間成了汪洋。靜謐之清夜。
我實在不明白這樣的心情怎麼會潰堤如此迅雷不及掩耳?
我逃避只是單純我怕笑著流淚的黑夜讓我窒息無法呼吸。
習慣這佯裝笑著沒事說再見的面容,你哭泣時我可不痛?
輕觸這被層層包裹的假象,裡外都染著血紅色的罌粟花。
是毒。

拉起被掀開看不見的傷疤,如此不勘入目。
蓋上微餘的吐息忘卻混沌,何等感嘆不已。


下一篇:寧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