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4 16:36:57終於還是我的樣子

時時刻刻

The Hours
生命中必須自己度過的「時時刻刻」

我相信沒有人曾經有過我們擁有的幸福
你已盡其所能百般的忍受我
再一次的浪潮襲來
這一次我再無法逃離…….

於是伴著石頭
甸甸地
她沈入幽深的河底
......................

我活著僅僅為了滿足妳
現在我想結束這段生命了

.......................

一個奇怪又脆弱的女人、一個愛她的丈夫、一個可愛的孩子
終究無法使她放棄逃離自己的慾望
....................................

三個被束縛無法逃離自己憂傷的靈魂,與至愛他們的另一半
一種真摯卻無法觸及靈魂的深愛
一種無法被愛情解脫的靈魂底幽禁
揭示著生命 無法被解開的鎖鍊
終究是要一個人獨自面對生命中艱苦的時時刻刻
上帝賦予一個人獨立的形體和心靈
注定要人們學會背負一個靈魂的重量
於是 人是無法交融的
一個形體在另一個形體之外 等候
某個契合的片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