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06:28:08星垂平野

『太陽』演唱會高雄漢神巨蛋簽票會


由於過程有相當過頭不可取的地方,所以即使是在這裡,有些細節還是不能說得太清楚!

(這是很久就答應過人家的!不過這樣對大家都好!)

褡著拍的很爛的照片,只是想簡單的作一個紀錄而已。


一路的奔波,終於到了傳聞中的高雄漢神巨蛋前。百貨公司造勢活動剛剛結束,工作人員正在清理場地。問了一下警衛先生,這個舞台應該就是簽票會的場地。






跟台北的小巨蛋比較綺來,我覺得高雄巨蛋比台北的小巨蛋有質感。

至少沒有那種奇怪的廣告一直跑。













看著這一個從台北扛過來的紙箱,一路上讓我最累的就是它。想說來簽票會的同學絕對不會少,所以便盡全力的將小卡塞滿紙箱。

到底多重?我實在不願意去再想像。只希望能不帶回去就不帶回去!





與金童玉女這一對璧人相會後,今天晚餐的主菜是一整條花枝!都到高雄了,至少要吃一點有特色的東西!但是飲料還是選擇了麥叔叔的大杯可樂。不過一選好飲料我就後悔了,不是說要少吃少喝一點的嗎?




清晨的漢神巨蛋百貨又是另一番感受。













不愧是熱帶的高雄,早上的太陽越來越大。過了十點還沒見到工作人員來發號碼牌,擔心熱壞了大家,讓人不免心急了綺來。還好沒等太久,一切進展順利。


舞台也開始搭建了(好像是在呼應某一首歌的歌名。),簽票會的氣氛開始濃濃的散發出來!





就是為了這一張!





開心勒!!!!!


接下來是一場自找麻煩的尋找迷彩褲之旅!





等了好久,因為先看到小虎他們在勘查場地,讓我以為綺貞也會隨時出現。一直盯著四周不敢離開。直到活動開始,綺貞才出現在現場。

即使是背影,還是感覺綺貞貞的好漂亮!










自己的票簽完後,趕緊衝到廣場的對角開始襬攤了!

位置特別拉到離舞台較遠的距離,希望能達成疏散人潮的用意。

警衛先生頻頻來關心,畢竟是在人家百貨公司門口。強調這些小卡是用『送』的,警衛先生才一臉無奈的笑著離開。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們的攤位進化了!


當工作人員拿過來的時候我們實在不敢相信!

漢神百貨主動為我們提供了一張搭著漂亮桌巾的長桌!


那時其他人都去吃飯了,回來時看到這樣的變化都大吃一驚!

我們都笑說,我們的攤位進化成專櫃了!






尤其是金童與玉女在桌後一站,越來越像是在發謝卡般,充滿著濃濃的幸福感!!!!!

你們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啊!!!!!





這次還帶了『太陽』演唱會高雄巨蛋的新卡片。

這是前兩天才送去認證,前一天才得到許可。帶出門時還不知道可不可以拿出來發送!?

高雄的同學似乎不知道這些卡片的存在,所以不斷的作說明。

同時還希望十一月二十八那天,大家一綺來找筆!

後來想想,我們在人家的高級百貨公司前襬攤!!!!!

難怪人家會......


不過來領取小卡的同學絡繹不絕,貞希望小米媽也能看到這樣的盛況。





見到想見的人都在台上,心中貞的好開心!





















簽票會順利結束了!貞是辛苦綺貞了!


,





最後收完我們的『專櫃』,大家還留在現場聊天外加大合照。

後來才知道我們就這樣錯過某一班高鐵!!!!!







回到家就直接的睡癱了,連同時間到貨的賑災單曲都沒力氣去拿。

後來知道流水編號的事情之後,少了這一份刺激,讓我更少了一份動力!


後來整理換下來還沒洗的衣服,竟然發現上面因為汗水而長了鹽巴!!!!!








『 高雄大太陽 ☺☺ 』


綺貞妳說得一點都沒錯!!!!!



-⊙_⊙-


Swallow 2009-10-23 07:19:42

謝謝你的分享
可惜我無法去
但我會一直愛綺貞的
因為她的音樂總是帶給我滿滿的力量
(但今年會帶著沒能去演唱會的遺憾過下去
其實我超想買演唱會T-shirt
現在我的衣櫃裡只有一片夏天的T-shirt)

秘密人士 2009-10-22 09:27:33

班長 辛苦了!
你也要加油喔!
想見的人..要好好把握 :D

p.s.迷彩褲收到了嗎?

巨蟹座 2009-10-22 08:45:22

小煜~

我看了好感動好感動
那天因為上班,所以我沒有去
不過我是道地的高雄人,高雄人超熱情的
漢神給你們長桌是料想的到的
我們高雄太陽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