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04:57:19星垂平野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July 9, 2009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看到世界各地的人都深深懷念他的作品

我的網站上也有很多朋友跟我一樣喜歡Michael Jackson

 

 

 

 

 

 

我在想

 

可以和大家一起喜歡一位很棒的歌手

不管他知不知道

不管我們每個人各自的原因

我們生活在相同的時代

可以共同喜歡一個人  可以大聲的說出來

可以放開心胸的邀請朋友參與

這種感覺原來是如此的幸福

於是

他仍會是他自己的   他是我的  他也是屬於你的

這些人都在深深的祝福著彼此

因為我們都感受到音樂裡無所求的愛

這種力量

即使在他離開以後

仍然會被我們繼續延續下去

 

也因為這樣

過去有些自己喜歡的書

喜歡的小吃店

喜歡的電影

喜歡的專輯

喜歡的人

因為私心 

因為懶惰

更多是因為害羞

而沒有向大家分享

現在想想  還真有些遺憾

 

炎炎夏日

睡不著的時候

我會多寫一些我喜歡的

如果妳們覺得這樣很好

也給我一些鼓勵

讓我不害羞的把它說出來

 

當成是一種邀請

也許你也會和我一樣

發現一起愛一個人 一首歌 
或共同為了一句話語而感動

的那種美好

 
 

ch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