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02:25:23大 頭 瑄

敵不過   冰炫風

如果可以選擇 我也想讓自己是個好脾氣的女生隨時帶著笑容 無時無刻帶給每個人快樂阿...




今天
覺得很無力

I’m nobady.

害怕被忽視的心
害怕孤單
忌妒心
佔有慾
任性
拗到不行的脾氣
記仇


讓以前的我過的很痛苦
現在的我
還是改不掉

我真的有很努力想改過了



努力的對別人笑 讓自己開心
也曾因此得到很多的溫暖


但不久後都還是舊事重演





很無力

而且
害怕著
會有那一天
我不想再去嘗試的那一天
到來

還記得那次放學
長大後第一次那麼丟臉
都還沒出校門口 看著簡訊就狂掉眼淚
Ki為了安慰我
帶我去小麥 請我吃冰炫風

之後 有時候自己不高興
就會跑去買冰炫風吃

我現在很想吃








很討厭自己
好像
永遠長不大似的

Bom Ba La 2007-06-21 11:28:06

我還記得那一天唷! 雖然那時候跟你不是很好 但是看你哭 感覺還滿難受的 其實我也沒安衛到你幾次 都是你聽我在抱怨這個那個的
沒想到冰炫風像在都跟在你身邊唷 哈哈! 要開新 就算遇到在困難的是 撐一下就過了 畢竟沒有任何事都稱心如意的 笑笑的面對任何困難 你會更勇敢! 至於壞習慣 誰沒有 人不是完美 就像你們有時候也很受不暸我的壞習慣 但是只要是朋友 都會願意接受你的壞習慣 不過不好的當然要改 我們都在成長 犯錯是一定的!

版主回應
恩~知道囉~~^^&quot
呵呵~= =&quot每次看你留言都會想哭~(我是愛哭鬼)

......不過~ˊˋ冰炫風是讓我一直瘦不下來的原因(?)
2007-06-24 0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