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9 19:27:21大 頭 瑄

8/9 新加坡國慶日

昨天開學第一天就正常上課~還有一堆作業~= ="煩死ㄌ~累死ㄌ~
早上沒有聽到手機響ㄉ聲音~羿瑩把我叫起來~恩~還沒有很晚~
和雅綺一起出門~走路到公車站時就給我下大雨~
好不容易上ㄌ公車...雨停ㄌ~開始塞車...............
完蛋!!下車坐小黃~結果還是遲到ㄌ~
所以~那段很長很長該死ㄉ樓梯是用跑ㄉ!!>"<
找到ㄌ教室進去~每ㄍ人都看著我~超級丟臉ㄉ~
後來~分置物櫃~^^"好好玩喔~是老師開一ㄍ櫃子誰要誰就拿裡面ㄉ鑰匙!!
不過因此...= =|||我ㄉ櫃子在最頂樓.......(不敢說我要)
第一節課~很混亂~沒有課表~找不到教室跟大家上上下下跑~
還因為人太多~還跑去搬椅子....
最後一節也是因為老師分錯班所以大家也跑來跑去ㄉ~

放學回到家~因為阿姨ㄉ女兒要回台灣(考上長庚醫院ㄉ大學)~所以辦歡送BBQ會~
~"~我喉嚨從上星期感冒~星期六發燒後喉嚨就超痛ㄉ~到現在連喝水都會超痛~
昨天就只是跑來跑去幫忙...什ㄇ都沒有吃~(嘿黑~這次感冒瘦ㄌ2公斤喔)

12點多洗完早後~又和殺庫&哲豪&兔子&以璐&雅綺到公園玩~~
玩ㄌ~盪鞦韆~在沙子上玩賓果~真心話大冒險~圈圈差差~轉圈圈~
呵呵~4點才回家~
...很累不過...很無聊~"~不好玩~
只有盪鞦韆好玩~當ㄉ高高ㄉ好舒服~(呵呵~發現其實殺庫不會當ㄟ~)


對ㄌ~^_^星期六阿~我和殺庫=^_^=+兩ㄍ人單獨跑出去~
= =|||我早上7點起來發燒~退ㄌ~中午又發燒~又退ㄌ~
下午跑出去~晚上回來又發燒~
^_^我們有去拍貼貼唷~~~不過那ㄍ笨蛋把照片選ㄉ很大所以= = "只有多兩張...
其實因為發燒ㄉ關係我都不太趕跟他講話或靠近他~
ㄎㄎㄎ~大部分ㄉ時間都在走路= =|||因為想看電影找不到要看ㄉ...
呵呵...= =羿瑩那天學校有活動~她知道後吃醋回家都不跟我講話ㄉ= =|||
看貼貼時也一直罵~


照片上ㄉ那隻手錶~^_^是殺庫送我ㄉ生日禮物唷...
可是好貴喔~第一次帶那ㄇ貴ㄉ錶...

~~"~~8/11七夕~那天我要上課~隔天也要~他要考試~隔天就要回台灣~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