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19:27:21大 頭 瑄

6/21 沒有明天ㄉ明天

要考試~我已經放棄~
是第一次分手ㄉ日子~我不會在難過~

有時候好懷疑~
朋友真ㄉ那ㄇ不禁考驗嗎?
不管是異姓之間還是同性之間~都一定要耍心機ㄇ?
每ㄍ人都有每ㄍ人ㄉ個性~
很要好ㄉ人~不需要一直溺在一起還是需要有自己ㄉ空間~
但是要誠實以對~遇到問題時要一起解決~
難道大家就不能互相包容互相體諒ㄇ?
不然...這樣算什ㄇ朋友?
世界上那ㄇ多人~能相遇~能變成朋友~是多ㄇ不容易ㄉ~
~"~要好好珍惜ㄟ....

前幾天又被說我人太好ㄌ...
為什ㄇ?我只絕得這是應該ㄉ阿~
對待麻吉~對待自己喜歡ㄉ人~對待愛人~
不是就該這樣~"~

呵~現在~和他在一起~雖然有點點學壞ㄌ~
不過~
同時也讓我感受到什ㄇ才叫真ㄉ真心對待自己喜歡ㄉ人~
什ㄇ才叫做真ㄉ真心對待自己ㄉ朋友~
^_^"粉感動~ㄒ~

唉~但是ㄋ~最近都在想有關殺庫ㄉ事所以~>"<都唸不下書說~
ㄎㄎ~恩恩~經過上星期4天做ㄉ那些瘋狂ㄉ事後~我就不太敢跟ㄊ出去ㄌ~
(一方面是有很多顧忌怕被發現啦..)所以~呵呵~只有星期天出去一下下講事情~
^_^"呵呵~還是甜蜜蜜滴~
簡訊現在都是用honey & 寶貝 或是 寶貝honey~來暱稱~ㄒ^///^"
(炫燿是不好滴事~但是~麻吉就迷有關ㄒ啦~)

倒數2天~回台灣~

說ㄌ那ㄇ多~才發現~自己原來才是沒有救ㄉ人~自以為是~最自私ㄉ人~連最好ㄉ朋友都沒有辦法信任~那~其他朋友是幹麻ㄉ...就讓我自己一ㄍ人ㄅ~我和所有ㄉ朋友在一起都只是表面功夫...我根本不該活在這世界上ㄉ....只是垃圾~人渣...

現在我ㄉ責任~就是~讓自己不要在讓其他人擔心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