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5 09:36:08恰比久恩

血型疑雲

5/28去做產檢
醫生給了我一個怪異的答案
醫生說:抽血檢驗的結果一切正常喔!阿你的血型是A型。
昏倒@@~一直一來我都是O型ㄉ啊==
這是怎ㄇ回事
通常覺得醫生是神的我
也不可能多問什麼
媽媽說:去別的醫生驗個血,如果結果是O型的,那就不要再去那家診所產檢了。
恩~這確實是個好辦法

活了大半輩子
全台灣有我資料的資料庫
記載我的血型應該都是O型吧
哈~
從小到大一直都以為自己是O型ㄟ
爸爸是A型媽媽是O型
家裡四姊妹都是O型
發現O型的遺傳能力真的很強
爸爸常常都說:阿紜一定是跟我一樣A型的啦
每次這樣說就會被大家砲轟
蝦米!我是O型的啦==
就這樣
全家人都以O型為傲:P

昨天去三總驗血
準備接受最終解答
捐了指頭上的三滴血
答案揭曉:A型!!!!!
耍寶醫生還說:我們醫院檢查的結果是A型,這個答案您還滿意嗎?
ㄟ~就血型啊,能不滿意嗎???

過了28年O型生活的我
從今天起要改變心態了
A型處女座耶
真是可怕的自己@@
超級龜毛的組合==
感謝寶寶,讓媽媽的A型血型重見天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