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3 20:56:07泰麗莎

第三者的羞恥心


圈子裏有位女性老闆
人長得不錯
即使是四十多了聲音仍是愛嬌的
重要的是手段一流工作又拼命
學歷不高的她入行可是從小妺做起
足見其人毅力不凡定有過人之處
資深的同事把她的事當傳奇一樣的
告訴我說
這位女老闆
當年可和她現在老公外遇了十幾年
最後終於扶正了
是一段多年苦戀哦
說的人
不但沒有批評反而有點佩服
講得一副為了真愛
堅毅的女人苦守寒窯
終於抱得愛人歸的樣子
我卻只想著

又一名倒楣的大老婆
並且
心裏馬上對這名女老闆的形象與成就
大大打了三折
沒辦法
我實在沒法佩服人品不好但成就非凡的人
而且和我認不認識那位倒楣的元配
一點關係都沒有

是什麼原因
可以讓一個女人當十幾年的第三者啊
愛情
這些人都說是愛情
然而
我也討厭假愛情之名去做些不道德事情的人
因為
這些人
太侮辱愛情了
總覺得做第三者都是一時糊塗才陷入的
愛情剛來時既快且熾
很難收手
然而
接下來就得一直活在自尊心受煎熬的痛苦中
那種居然是羞恥的感覺
沒人受得了
所以吵鬧抓姦攤牌分手離婚接著激情後面上演….
都是為了找回自尊和羞恥心
結果
竟有人可以拗了十幾二十年
真是….有毅力啊


遇到一個特別沒羞恥心的第三者
竟可以咬著一段不倫之戀半輩子
這個不甘願的元配也算是衰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