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3 21:26:00泰麗莎

沒緣的姐弟戀


在看遍了同齡男人的
自私龜毛猶豫沒誠意冷酷和秤斤論兩後
朋友認真建議我找個小男人吧
小男人真正好
直接坦誠熱情無私且較願付出
重要是
他們還相信愛情
懂得勇敢和執著
這點子雖不壞
不過不太適合我
所謂小男人
年紀小是最常見
也可廣義解釋為能力比我小
或經濟比我差
不幸是
一我本身有裝可愛的毛病
所以對外表上一看就是姐弟倆的戀情很難接受
更不願自己陷入體貌衰退的恐慌
我裝可愛的症狀會更加嚴重
二在能力與經濟學歷上有著門當戶對觀念的我很勢利
只鐘意勢均力敵的對象
要是比我稍強能照顧我則更佳

其實如果單是戀愛
是不分年齡國籍貧富學歷甚至性別的
感覺到了即愛在當下
誰管我倆有沒有明天?
但是
我最後是想結婚的
想建立長久的關係
不禁要做保守一點的打算
其實
長久以來
女人們其實向來都優先考慮年長於自己的男人
會讓愈來愈多女人敢於突破傳統不畏人言
接受姐弟戀
其實是拜同齡和年長的男人之賜
他們的自私龜毛猶豫沒誠意冷酷和秤斤論兩
令人失望
女人們只好轉身接受願給承諾的男人
然而小男人卻也有小男人的問題….

當然啦
若好運碰上成熟穩健眼界人脈經濟俱佳又深情的小男人
各位姐妹可千萬不能放過
先嫁先贏哪


P.S.我的標準是兩人至少要相差三歲以上才叫姐弟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