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19:50:47自由

回憶芭

那回憶 無法拼湊
夏天的風 彷佛一瞬間走過
都是在秋天阿

有人說
秋天是幸福ㄉ季節

也有人說
秋天是屬於回憶ㄉ季節

不過
對我來說
確是遺憾最多ㄉ季節
秋天中 的難過似乎特別的多..

回憶過往
那一段段以沉澱ㄉ心酸

曾經 為你的付出
曾經 為你做的割捨
曾經 還抱持的希望與期待
曾經 等待的痛苦與淚水
曾經 在黑夜裡擁著棉被痛哭
曾經 心裡只有你的存在

曾經 以為我們的距離拉近了

最後的一切 換來的確是失望
你給的 總是悲傷大於快樂
等待 似乎已成了習慣

最開心的 應該是有暑假 & 補習的那段日子芭
跟你的嘻鬧 腳踏車的出遊 禮物
是回憶 在我的人生裡面

可 以為拉近的距離
確又在 無情ㄉ言語下
硬生生 疏遠...

回想起來
不就是一個小女孩可笑的執著罷了
天真的以為 等待可以換來你的感情
天真的以為 可以讓你回頭看到我
只要我一直堅持
小說看太多的下場芭 我想

不可否認的 你 將會永遠存在於我的記憶中
至於在現實中 只會留下 你的名字
和朋友這兩個字

因為 不管怎麼做 最靠近你的 永遠不會是我
是隔閡嗎?! 還是我們之間有著一到無法跨越的鴻溝?!
算了..你的 不會是我

我相信 只要時間繼續過..
過久了 總會沉澱的 總會遺忘的

那段 小女孩的愚蠢愛情

隨風飄芭....

上一篇:愚蠢

下一篇: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