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19:45:22自由

愚蠢


想關心
卻又怕受傷害

想聯絡
卻又怕你只是無情ㄉ笑笑

是的
我膽小
我沒用
我害怕

你的任何事
我都會關心
但是
確不知道該如何讓你懂

我們越來越遠 一道看不著ㄉ牆
隔著你我的距離

不過 算了芭
你的身邊從來就不缺人的
不是嗎

從以前到現在
只是我一味付出而已
我付出 你接受 很理所當然ㄉ
單純的只是你沒有回報罷了

兩條曾經相交ㄉ垂直線
現在 確成ㄌ
兩條永不在相交ㄉ平行線....
遺憾了.... 是我的痛
罷了 是強求不來的
是這樣芭~

黑暗了

很早ㄉ文章˙˙線再發表˙˙沒什麼意義的..

上一篇:愛的可能

下一篇:回憶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