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8 10:39:26綠洲

眼中有回憶

  而孫藝珍。
  除了在他面前特纏人,特會撒嬌賣乖之外,在外面特優雅,特別會來事,可謂八面玲瓏,偶爾。
  李正熙說帶她出去應酬,她都表現的很棒。
  不同性格的三個女人。
  就是這樣奇妙的交織在了一起,偶爾。
  她會想,她們為什麼會這樣,她們未來又會如何。
  但是,更多的時候,她會覺得舒心,安心,這其中,就是因為他,那個在外面呼風喚雨,在家裡卻特會哄人,而且特疼她們的傢伙,這才是她鍾情的男人樣子,所以,她才心甘情願。
  「走咯!」一晃神,李正熙已經來到她身前,笑呵呵的抱起她往外走。
  河智苑笑盈盈的摟著他的脖子,眼睛裡藏著蜜一般的情誼,湊上去輕輕的吻了他一下,五年了啊,兩年之後會不會癢呢,想著這個問題,她突然忍不住笑出來。
  「怎麼了?」李正熙抱著她坐進車裡,訝然的問道。
  前面就李明恩開著車,那是李正熙最信任的幾個人之一,河智苑也不擔心對方聽了去,只是放低了聲音,咬著他的耳朵,在他耳邊說出了剛剛的想法。
  「只要你別甩了我就行!」李正熙聽完,笑嘻嘻的說著,眼中有回憶,「現在想起來,那天第一次見你就是驚艷,然後在《凶咒》那邊試鏡的時候,特別幫你,其實已經有了私心……!」
向您推薦:醫學美容  桃園強迫症  除汗

上一篇:他到了最后

美好生活 2020-07-21 16:30:20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

美好生活 2020-07-21 16:29:49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