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6 15:13:48綠洲

他到了最后

似松實緊的火力網。他們的目的,不是擊毀夏雨田的機甲,而是盡量消弱他能量罩和減緩他的速度,以便活捉他。
  沒有減速。
  流星從來是選擇燃燒自己,而絕不妥協減速。
  夏雨田雙手在操作屏幕上穿花蝴蝶的一劃,機甲隨即在粒子噴射器的強大推力下不可思議的劃出了一道曲線,簡介,卻完美,留下一道殘影,還留下了破碎的機甲金屬碎片。
  夏雨田的機甲收起剛剛一閃即逝的合金刀,身后,一臺西帝國的機甲胸口破碎,燦爛如同繁花一樣的創口處,大股大股的涌出鮮血,這幅畫面,血腥,而凄美,充滿了妖艷的美麗。
  一個照面,不但打爆了一臺機甲,而且秒殺了一名西帝國皇家機師。
  快絕,狠辣。
  “混蛋!”這一組機甲小隊的負責人,大罵一聲,看到夏雨田所在的那臺機甲向廢墟城市劃向而去,“追!”
  沒有人,可以殺了皇家機甲部隊的人,而什么也不留下。
  他不知道,夏雨田自從遇上西帝國的皇家機甲部隊以后,就沒有吃過虧。
  這一次,又會怎么樣呢?
  “抓緊了!”夏雨田大喝一聲,只來得及看看身邊的長澤美雅已經用十指交叉法把自己牢牢的綁在了機甲的副座椅上,整臺機甲就連著駕駛艙一起翻滾了。
  速度太快了!
  他到了最后,簡直就連方向都無法完全 向您推薦:收銀機  工作桌  防水coating  

下一篇:眼中有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