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9 09:19:34紙飛機

五臟六腑

向您推薦:Acer電池  鈍化  切肉機  
然后是你的五臟六腑,然后,你會因為搶救不及時而死亡。”
  艾妮妲驚訝地說道:“既然這樣,我穿這個干嘛?”
  紀云看著她說道:“這樣的話,即使你死了,你的家族派人來查究的話,我也只能說,我已經盡到了責任,那么,你的外公可能不會因此怨恨我了。”
  艾妮妲的小臉漲得紅紅的,說道:“你就那么希望我死去嗎?”她一邊說話一邊跺著腳,曲線起伏光滑的小腿跳躍著展示好看的曲線。
  紀云饞顏欲滴地說道:“我只是做了一個必須要做的準備,并不是希望誰去死亡,這是應該做的必要程序,如果你不按照我說的去做,那么不如現在我就把你扔進水里,也許,你還有可能活下去。”

上一篇:他沒敢動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