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7 11:13:02咪咕

這個我能夠答應你

  「沒關係,我只想告訴你,我想賺的只有保養還有配件的錢。」約瑟夫微微一笑:「在這方面對你應該沒有什麼影響吧。」
  而李雲則沒有立刻回答,而是頓了頓,然後眯著眼睛看著約瑟夫說道。
  「配件壟斷就不是壟斷了嗎...除非你能夠承諾配件溢價不超過百分之5。」
  李雲瞬間就知道了這約瑟夫打的什麼鬼主意。
  要知道這可是市面上第一款這類型的車子,市面上可是沒有任何通用配件的。
  配件壟斷可比車子壟斷厲害得多了,如果這車子保有量大的話,那麼配件價格一高這約瑟夫不是賺得流油?
  難怪一開始謙卑的跟兒子似的,原來打的是這鬼主意啊!
  此時約瑟夫就像被戳破了什麼小秘密一樣,臉上有一絲尷尬之色。
  不過也卻是身經百戰的資本家,轉瞬臉色就恢復如常,這臉皮之厚讓李雲是驚為天人。
  「居然有我百分之一的臉皮了,當真是恐怖如斯...」
  而約瑟夫則是笑了笑道:「哈哈,被你看出來了,真是失誤,這個我能夠答應你,溢價不超過百分之5,合同隨時都能夠簽訂,你貨到我就賣。」
  即便溢價百分之5也是很恐怖的,畢竟是壟斷啊,這個機會放過的話和鹹魚有什麼區別?
  對此李雲也是無話可說。
  現在他缺少渠道,現在渠道都送上門來了,沒有理由不答應。
向您推薦:韓國女裝批發  止付螺絲  水族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