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7 11:40:03咪咕

答應我一個條件

  “我們也是沒有辦法。母親的病已經危在旦夕,只有鐵翅鮑魚的‘魚翅’才能救她一命。以我們的實力,也是等了數十天才有這么一個機會,錯過了,可就只能眼睜睜看著母親死去!所以我們才會那般拼命!”
  奧蘭顯得有些激動。說話之時,眼淚也是不自覺的流了下來。洛楓眼睛一亮,若是他們有別的麻煩,可能自己幫不上什么忙。但是若是生病……“你們的母親什么病?”洛楓故意裝出一副皺眉的樣子,讓人一看就知道,他似乎想幫助三人救他們的母親。
  “早些年,曾被三級魔獸‘赤欒蛇’咬傷,身重劇毒!用了一些『藥』物,才拖延到現在。”老大奧克見洛楓似乎有意幫助,眼神馬上亮了起來。
  “我可以救她,但你們要答應我一個條件!”洛楓眼神在三人的身上游離了一會兒,緩緩說道。
  沒想到的是,洛楓說完之后,奧克和奧斯竟然同時看向奧蘭,而奧蘭自己也沒有絲毫意外,馬上站出身來,道:“只要你能治好母親,我……我愿意……”說道最后,她的臉頰緋紅,聲音也變得很小。
  不過,洛楓還是聽得清清楚楚,那便是‘我愿意侍候你一輩子!’
  對此,洛楓顯得有些愕然。自己的樣子看起來,并沒有那么『色』吧?為什么這三兄妹上來就說這個?想著,洛楓自己還『摸』了『摸』臉頰。
向您推薦:訂做制服  辦公室地毯除汙  選舉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