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23:06:25笨_小孩♥’

【 * 烤肉 ▫】

             昨天因為有出去了

             而且還有見到瑄.珮.胖.寬.兔.奕

             所以今天想說就不去烤肉了

             早上我傳了簡訊給珮

             跟她說我不去了=ˇ=

             她就說~去嘛..

             我說2.00

             她說~我不管..1:30沒到我就打電話煩你

             結果我們還是2:00左右在正典見面

             哈哈哈..後來因為兔子他們還在買東西

             所以我和珮就先到幹水家=ˊˊˊ=

             後來才知道敦敦也在那

             一進去...BM就一直磨(他家的狗)

             我雖然很喜歡他但是也很害怕XD

             他們家的冷氣好涼快:))

             過一陣子..寬.胖.姬.兔.奕.許哲.美桓也都到幹水家了

             後來實在太擠了XD

             所以我們就打算移一些人到敦敦家去

             可是因為他家有人

             所以我.姬.兔.美桓.敦敦就去板橋火車站裡吹冷氣耗時間XD

             然後阿~到了4:00我們就走去兔子家

             後來好像因為頂樓沒燈

             怕晚上太暗看不見

             所以又移到敦敦家頂樓

             坐電梯上去的時候

             就有R這個鍵

             然後我就說..頂樓

             電梯也發出..頂樓到了

             摁~之後我就被當成電梯小姐了

             帶了2坨人=ˇ=

             後來晚上~美桓和敦敦就去開燈

             超~~~~~漂~~~~~亮~~~~~的=ˊˊˊˊ=

             我超HIGH~一直叫一直叫~

             我真是個容易開心的小孩:))

             好棒=ˇ=

             不過......烤肉的時候才發現

             肉從中午到現在都沒冰!!!!!!!

             非常好=ˇ=

             我想應該會壞吧XD

             這麼熱的天氣=ˇ=

             但是大家好像還是烤的滿開心的

             我也不知道怎麼講耶~~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有一起出來玩

             所以今天感覺好棒~

             後來還去seven買飲料

             這個時候呢~~~~有件好笑的事發生了

             在付錢的時候~那個小姐問後面的老伯伯

             ”你要在這裡吃嗎?”

             美桓就回答”要!!!”

             很大聲=ˇ=

             我心裡os..美桓怎麼會開玩笑阿~

             所以我就說..你幹麻回答她阿XD

             他就說”她不是問我們要不要袋子嗎”

             笑的我快暈了XDDDDD

             美桓也是個笑點低的傢伙

             所以我們在seven裡發出了很大的笑聲=ˇ=

             好丟臉=ˊˊˊ=

             算了..我丟臉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ˇ=

             回程的時候

             寬就提的一個提議說

             我們把樓上的燈關掉一下

             他們一定會嚇到XD

             所以我們就關了8秒

             但是他們好像只在乎他們的綠茶

             害我不知道燈到底有沒有關=ˇ=

             後來我去跟姬求證

yungtzi: 今天你們在樓上的時候
yungtzi: 燈有不亮嗎??
姬姬:D: 沒有阿
yungtzi: 哎呀~真不好玩
yungtzi: 難怪我想說為什麼你們沒有嚇到的感覺
yungtzi: 因為我們在樓下有把燈關掉耶
姬姬:D: XD
姬姬:D: 我知道阿
姬姬:D: 就一下子
yungtzi: 對嘛
姬姬:D: 哈 也沒有很黑
yungtzi: 可惡
yungtzi: 我以為你們會嚇到
姬姬:D: XD
姬姬:D: 做人不能降子~~
yungtzi: XDDDDD是阿寬的主意
yungtzi: 你們都沒嚇到唷??
姬姬:D: 沒有耶=ˇ=
yungtzi: 討厭~~~~
姬姬:D: 哈

             所以答案就是..不好玩ˊ口ˋ

             後來大家在頂樓小休息了一下~

             拍照.聽音樂.玩手機~很有氣氛

             感覺超棒的=ˊˊˊ=

             我們下次在去一次!!!!!

             我愛你們~~~~~~~~~~

             無名有照片(台長寫真那有連結=ˇ=)




上一篇:【 * 宅女 ▫】

下一篇:【 * 好圓 ▫】

2008-08-01 03:06:09

果然你不知道我的點在哪

開朗...我已經盡量了...

總之 如果再有下一次 我一定會慎重考慮..

話說 我連麗中的同學會8/2 都沒打算去...

版主回應
我知道你為什麼不開心嘛..
你不是在那天就有講?
我只是覺得..不開心也要變開心阿
為什麼不去?
2008-08-04 11:10:31
美桓 2008-07-27 11:43:43

那天真是糗
不知道是不是玩到太累了
哈哈
但是還不錯
希望有下次

版主回應
哈~~你真的是太好笑了XDDD
以後出去~多找我阿
不過要事先說唷=ˇ=
2008-07-27 12:03:54
2008-07-26 19:23:08

很累 而且 有點不愉快.... 所以

沒打算再去了.....

版主回應
ˊˇˋ別這樣嘛...
每次出去都要很開心呀
不然多浪費時間^^

多多向我看齊吧XD
多笑多開心:))
2008-07-26 22: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