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22:26:55笨_小孩♥’

【 * 敏感 ▫】

             今天有朋友到我家來=ˇ=

             因為用電腦所以有些人坐到我姐的床上

             看到的時候心裡揪了一下..

             因為我知道被發現的話..我姐一定會罵我

             但是...摁..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阻止XD

             等到他們都回家之後

             我繼續用我的電腦

             而我姐也回到家了

             進到她房間之後..就冷冷的問我

             今天有打掃嗎?

             我胃又揪了一下..然後說..沒有阿

             我姐就說..怎麼這麼亂

             我沒回話..(心裡超怕..)

             後來我媽竟然跟我姐說

             我同學來過的事..

             然後他就很生氣的跟我說

             我就知道一定有人碰過我的床!!!!!!!!!

             我就逃走了>  <

             不要這麼敏感嘛..

             我知道你有潔癖=口=sorry咩..




上一篇:【 * 夜市 ▫】

下一篇:【 * 瘋子 ▫】

↖↘瘋※猴↗↙ 2008-07-10 10:44:40

XDDD

你姐還真敏感XDDD

版主回應
唉...可怕的人類... 2008-07-10 11: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