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09:16:21笨_小孩♥’

【 * 昨天 ▫】

                昨天基測呢!

                晚上全家動員去吃飯

                13個人呢~

                韓寶逸考完試~

                真幸福..

                不過好像考不好

                大家都要他考第2次~

                拼大安高工

                但是誰想考第2次阿

                而且他..就算很拼

                也不一定會上呀>"<

                考海山吧..

                雖然升學率差滿多的

                但是不用考第2次^^

                現在就換我要準備基測了

                喔喔喔...辛苦的一年要開始了

                不過姐也要插大了(maybe)

                希望可以一起用功~

                阿哈哈哈哈..

                從來不補習的姐

                決定要補習了~嘿嘿嘿..

                這樣她就了解我的痛苦了

                哈哈哈哈哈=  =

                但是她回到家一定還是看電視

                然後我就會跟她一起看

                喔不~~~~~~~~~~~

                我一定要逼她跟我一起看書XD

                要用功了要用功了

                但是沒有目標= 口=

                誰要幫我想目標呀

                (請說有可能的)

                (最好是交通也方便XD)

                社老~就決定是你了

                根據你對我的了解

                加上...你也考過基測XD

                幫我做個決定吧

                摁!不知道今日會刷掉誰

                =      =

                (回來主題!!!)

                後來吃完飯~

                回到家和姊聊了以上那些事

                突然想到SBL冠軍賽

                打開電視只剩30秒= =

                還差台啤6分= 3=

                還讓他罰球= =

                所以變成輸8分

                結束之後看統計

                第一節是在打什麼鬼阿

                輸那麼多~

                靠2.3.4節的追分還是沒追回來

                豬頭阿!!!

                雖然我承認台啤強

                但是還是支持達欣=  ˇ=

                嘿= ˊ=




上一篇:【 * 滿百 ▫】

下一篇:【 * 不懂 ▫】

紫電=社老 2007-05-29 17:55:09

妳的成績.....
我也只有社會科比較清楚說~~
數、國、自如何呢?
(S教出來的英文不會差~~)

如果都不錯的話~~
以妳平時展現出的抗壓性來說....
就坐穩松山....拼前三吧!!
不過目標盡量不要訂太低~~
這樣才會有挑戰的感覺!!

詠慈加油阿!
老師可是蠻看好你們這一屆的~~
最近佩慈、玟綺都在拼囉~~
再加上孟峰、泓圻和KEN....
妳可別輸了喔.....^^b


我也喜歡達欣~~
不過......台啤似乎在後勁上更勝一籌!

傻咩a瑜 2007-05-28 21:28:33

摁摁

你也支持達欣喔

呵呵

加油芭

現在發現每次只要座公車做到台北車站我就想到吳聖謙捏=.=

呵呵~

整個好怪...

不用講我就知道你是今日最棒的芭

加油芭

好好唸書...

我相信你可以考上北一女的=.=

你有夠厲害的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