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15:53:53笨_小孩♥’

【 * 過年 ▫】

                摁..這次超忙碌的..

                除夕那天回中和

                晚上當然是吃火鍋啦~

                但是很多火鍋料都忘記買

                老啦XDD(不是我喔)

                不過領了紅包就算了

                哈哈哈..

                那天晚上又陪媛媛(我堂姊的女兒)

                累死我了...照顧小孩累呀

                尤其是我這種笨小孩

                累死我了...

                然後就回家了~

                隔天初一我們先去我小姑姑家

                然後再去我大姑姑家

                摁~去看我表哥可愛的小孩

                阿燁~可愛唷>"<

                就這樣過了一天~

                後來直接回中和睡(我和我姐)

                因為..隔天又要去姑姑家

                (過了一天)

                又到了姑姑家

                阿燁現在都會認人了

                都不給別人抱

                討厭ˊ口ˋ

                害我又只能陪媛媛和晴兒(都是我表姊的女兒)

                下午老人都去唱歌了

                我就跟阿燁的媽媽和那3個小孩去逛逛

                後來就到公館買甜甜圈

                我堂姐說只能坐計程車

                不要坐捷運

                但是已經到捷運站門口啦

                所以還是坐捷運~不過我們是坐計程車回來的喔

                回去的時候~媛媛和晴兒就一直跟他媽媽說

                [我們有坐計程車喔]

                她媽媽馬上就發現怪怪的

                後來就跟他說實話啦~

                不過也沒事啦~

                後來晚上就去吃好料的~

                然後...又回家了~

                (初三)

                早上起來就吐了

                沒吃東西~所以是吐黃黃的那個東西

                不過我還是堅持要去我大表姊家

                因為我姐要去~我就想去囉

                而且肚子漲漲的

                都吃不下...

                晚上呢..換我們年輕的去唱歌

                摁...大家都想上廁所~

                一個一個跑回大表姊家上

                剩我姐一個人在顧那間

                呵呵呵...

                唱到10點~就回家了!

                我難過的快死了

                回到家馬上狂吐~

                我媽還不知道~

                房間門是開的欸

                她出來才發現我在吐

                還不理我~問我姐紅包的事

                可惡阿~這個人...算了ˋ口ˊ

                隔天起床後~還是一樣

                很難過>"<

                還是要去淡水玩一下XD

                一路上看到好多馬

                超大隻的~而且好高喔

                好可愛>ˊ<

                回來之後~聽說我的臉慘白

                不過...有吃了一點火鍋料

                算很好了~晚上我爸帶我去看醫生

                一直很漲..也很想吐

                只要走路就會想吐

                一定要坐著或是躺著才比較舒服

                已經2天沒吃東西了~

                吃了都吐出來了

                想吃東西~又吃不下

                好痛苦ˊ口ˋ

                病~趕快好吧........




紫電=社老 2007-02-25 16:20:42

還好吧!?0.0
大過年的.....愛亂整~~XD


不過我比較納悶~~
>>是吐「黃黃的那個東西」
這是什麼!?

版主回應
可見你沒有在沒吃東西的時候吐

哈~健康的寶寶阿`
2007-02-28 18:34:56
↖↘§死亡※瘋猴§↗ 2007-02-23 23:22:01

可憐~~~~~  /.\

『摸摸頭』秀秀

『恩ˊ好像怪怪ㄉ?!』

管他ㄉ

祝你病快快好

有控到我那逛逛唄︿︿

版主回應
摁~再說XD 2007-02-28 18:32:43
色鬼傻咩a瑜 2007-02-23 22:07:40

病趕快好唷^^

不要跟我一樣感冒囉!

前幾天都發燒捏=.=

沒人要給我秀秀~

哈哈~

現在很多小孩子都好可愛唷=.=

版主回應
摁~ 2007-02-28 18: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