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31 03:52:37yunglay1060827

等了一夜

知道今天的你情緒一定會很崩潰
很想陪你講講話,安慰你
但傳了訊息你已讀沒回
好不容易在fb看到你上線,有講了一下話
你說晚點,而我就等到現在
雖然知道你找我機率不大
但就想醒著等你,深怕錯過你的來電或訊息
下午我很累有睡著一下,但我發現我哭著醒來
好像夢到你夢到爸爸,但發生什麼狀況我忘了
所以一顆心一直懸著,想跟你講講話
擔心你的心⋯你了解嗎
我難過的心⋯你理解嗎
我現在也沒要求什麼,只想你記得對我的承諾
我的不安與情緒,會隨著你的態度而起伏
但只要你的一聲安慰一個擁抱
這一切都會消失,我就是這麼好哄
不想每次吵架時,都要跟你賭氣
我只是想你哄哄我,有空陪陪我
今天看了之前去宜蘭潛水時在公園錄的影片
那時的你笑的很天真,我們就像小孩一樣開心
開心的笑著,好久沒看到你這樣的笑容了
希望未來的日子,我們的爭吵沒有了
剩下的是互相珍惜,不管最後我們怎樣
至少我們都有互相珍惜過,好嗎?
不要再壞脾氣囉!我也會改掉壞脾氣與愛生氣
說好囉!打勾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