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11:16:41小裁縫

狗狗

你可知道我可是非常聰明的喔!今天寒流來,我就跑來這裡啦

溫暖舒適的環境,而且外面飄著小雨這裡一點都不受影響呢

怎麼大家都要回家啦?沒人要理我了嗎?


這隻是我們公司裡面的狗狗,我都叫他『黑』,

從來怕狗的我沒想到有一天我也會寫一篇有關狗的文章

一開始是因為家裡都有些煮過的大骨上面附著一些肉

覺得丟了可惜,可是大家為了消化這些都成了啃骨頭一族,

一個月...兩個月過去,

全家都吃怕了...於是我想起了這兩隻狗狗

我們還特別把肉的部分挑出來,順便加上一點蘿蔔或是馬鈴薯給他們吃

一開始他們怕我,我也怕他們,

不過『黑』比較容易親近人,從他開始比較消除我一些怕狗的感覺

 『黑』不需要我離開他就會過來吃東西,

有次因為風大他的碗差點被風吹走,我還用手幫他抓著

結果被他啃了一口...幸好他還蠻小口的





接下來是『大黃』,大黃可能因為受過傷的關係,

他很怕人,一開始為了要餵他我還得要老遠就蹲低前進

放在他可以吃得到的地方我就離開,

他總是要看我離開一段距離之後才會來吃

不過他那一身奶油色的毛甚是可愛,

在經過幾次接觸之後他也沒那麼怕我了

只是三隻腳的他吃東西總是很辛苦,

上次還因為風大站不穩,而放棄吃東西,害我在一旁心疼了半天

 

前陣子寒流來加上飄著細雨,我回家前找到了『黑』,

看到他聰明的躲到地下停車場,還趴在踏墊上,

心想真是的...絲毫不需要擔心嘛!這傢伙...

但是我就很不放心『大黃』

雖然自己也沒穿足禦寒的衣服但是還是在下班後到處找

我想他應該沒多少地方可以去 ,要他到地下室去好像有點困難

找了許久才看到獨自趴在草地上任雨水淋濕他的毛

真是捨不得,擔心他會因此而感冒

一雙看起來很無辜的眼睛對吧!他們的性情都很好喔!!

也感謝他們兩個讓我消除很多對狗狗的害怕

想起我也怕,他們也怕的那個階段還真是讓我想笑呢

上一篇:照片分享

下一篇:照片分享-跨年煙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