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3:04:45勇哥

ㄑ醫院

今天中午ㄉ時候我


打電話給翊承問他在哪



他說他在醫院



還以為他發生什麼事ㄌ



結果是程浩ㄉ外公住院程浩要照顧他



所以ㄑ找程浩玩



我們一開始在玩牌



後來傑昌就開是起笑ㄌ



還在醫院拿拐杖玩槍戰



結果被護士罵



後來賴賴打電話來ㄌ



我就騙他說翊承被車撞飛ㄌ



她就很緊張一直問說他有沒有怎樣



哈哈!!



太好笑ㄌ 妳還當真啊!!



後來就ㄑ瑞光



賴賴跟我妹就一直問翊承的事



我還把它掰ㄉ跟真ㄉ一樣



ㄏㄏ 真佩服我自己



翊承就躲在旁邊偷看快笑死ㄌ!!



最後我ㄑ打一下球



就各自回家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