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9 10:01:08小羅

美食評論-台中(1)

地點:禮來居 台中市西屯區福林路10號
這是一家賣麵的餐廳,餐廳的擺設主要以木製桌椅為主,看起來古色古香,餐廳外還有一些株簾藤,從外面看起來感覺有綠意休閒的味道,他們賣的麵是手工做的麵,主要口味有兩種,咖哩跟原味,差別就只在咖哩口味多了咖哩盅與少了豆皮。
餐可以單點也可以點套餐,我點了套餐,餐前的沙拉它的醬是禾風醬,還有加了一點芥茉醬,口味比較特別,我覺得還不錯,再來可以點一道小菜,我點了黃金炸豆腐,這道應該是他們的招牌,炸的很好吃,加上他們的泡菜簡直是人間美味,主菜的麵還不錯,有點Q,湯也不差,清淡中有一點甘甜的味道,裡面還加了一塊炸番薯,吃下去入口即化,好吃,飯後的甜點我點了西米露,濃郁的芋頭味讓我很懷念,整碗西米露我感覺到店家的用心,吃到這邊大概已經飽了,好酒沉甕底,最後一道是布丁,我了焦糖布丁,整體還不錯,碗底的焦糖雖略甜,但不失布丁原有的風味,推薦!
整個套餐吃完後覺得好飽,而且我發現餐裡沒有一項肉類,所以他應該是素食餐廳,想不到素食也可以做的那麼好吃,我很少去台中,下次來台中讓我會想再度交觀這家餐廳。
評價:炸豆腐 9.2分 麵 8.4分 西米露 9.4分 焦糖布丁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