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0:10:51●華▫┈小━妞ܤ

*--補昨天 -- &今天

昨天 *







是畢典呢




雖然不是要參加畢典

不過 * 還是全班要留下來


ˊ ˋ 真苦命
因為星期四要網頁設計檢定

上午 * 認真的做網頁後


中午 * 依群人 --

在會客室裏 --吃泡麵

= ˇ = 省時又方便

是不是!!


下午


換到電腦教室3


這螢幕 * 看了我頭暈暈



也因為 * 太累了


所以 -- 做到一半

我杜辜了



還在老師講解時 -- 小睡了幾秒 = ˇ =


還在半睡半醒間

做好了1頁

= ˇ = 真棒耶我

XD


*---------------------------------------------*---------------------------------------



今天


數學課 -- 依然很愛睏



還是ˇ在度辜



噢 ˊ ˋ


下午 *

第5節考國文
第678傑作網頁












累翻累翻了我





ㄚ哈 * 差點忘了忘了說



佳薰是壞女人 XD

昨天害我用熱水燙到手

這是今天我們一起去裝水時

我又想到的

所以我就叫他壞女人 = ˇ =

上一篇:*--好酷,,是不是

下一篇:*--結業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