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0:00:18●華▫┈小━妞ܤ

*--冠軍在商經

= ˇ =














終於 -- 今天是冠軍賽的爭霸戰




第5節


換位置


我愛 = ˇ =

巫妞到我旁邊了
親愛的 - - 我們要一直好下去

好不好










第6節


我跟麵先生是幹部

阿巫妞呢  --   則是陪我ㄧ起去


順便代替康樂


你真棒>///<
所以

要去開那個什麼幹部座談會



=       = 什麼鬼



都你們再說   --   提意見  --  就算是有建設性的


ㄚ還不是理由一堆


哈哈



本來預期要開一節半至兩節


誰知道

有些處是的人選出差


所以很快就開完了


=     =  那還開蝦咪

害我把手機拿出來

準備要玩
害巫妞把防曬拿出來

準備要擦
害麵先生把英文雜誌帶出來
準備要看


搞什麼    =     =  


居然一節就結束

第7節
我們3人溜回教室


搞東搞西

最後阿麵先走了



沒多久
我們也走了


第8節

排球
冠軍賽耶


=   ˇ     =  很棒  --  是不是


一開始

我們就先馳得點


對上資處2甲


雖然我們班氣勢  *  整ㄍ很弱


但後來  --   


受到他們影響

我們班也開始士氣大振



我們班真棒


很快的 --  第一場
就贏了


嗚呼   


每得一分    --  我們班就拍手
我還會尖叫


>///<    誰叫隔壁的那樣



害我也想尬過他們


第二場

刺激又緊張


我們班  --  最後以15VS10


又贏了

XDDDDDDD


整ㄍ超HIGH的
其實 --  資2也不賴喇
但。。商經2甲最棒

聽說商1也冠軍噢!!


棒耶  =   ˇ =   商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