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21:40:32●華▫┈小━妞ܤ

*--歐齁齁




拉拉拉 *



依早ㄉ會計課 -- 我暈




管理學



哈 -- 不寫作業返到跟阿婷妞聊ㄉ很爽
XD




嗯哼 -- 毛怪ㄉ按摩也舒服




還有 -- 頤妞芽


我要跟你背對背-我要跟你背對背-我要跟你背對背


噗噗



電腦課 -- 睡著了我


厲害的事

我居然還能邊稅邊做


XD -- 我還跟亭穎說 - -

不然讓我先睡一下好 了





最吼- - 還是做出來喇





下午 --


跟老師ㄠ到看影片



老師還跟體育調課 -- 只餵了 -- 讓我們能連看兩節


好看 - -

國文課 - - 我又暈了 * 什麼題目麻



這不是3年級再烤ㄉ?



體育課 --


噢 -- 真ㄉ很點



對體育班 -- 很無言


什麼給機會 = = --


圈咧 *




不過倒是打ㄉ很開心




哈 -- 不過我們這邊都要撿球


但有好處

檢ㄉ多 -- 打ㄉ也多

我手都出砂咧




有進步



放學回家 *
跟阿麵爭 *


ㄊ說我們是哥ㄦ們【就因為ㄊ是公ㄉ】


我說我們姐妹



哈 * 兩ㄍ吵好久



最後 -- 在道別之前 -- 我始出ㄌ殺手劍

剪刀石頭步 -* ㄊ出十頭我出剪刀
傻眼

我: 哈 我們是姐妹

【不理ㄊ -- 趕快跑】

因為我輸了

下車後
依如往常

跟車上ㄉ招手 *-- 道別



哈 -- 聖啟跟輝源 -- 依樣白痴


把臉貼在窗戶上 *
整ㄍ臉變形
超搞笑


阿人就帥帥ㄉ -- 幹麻做這種是咧XDDDD


一直掰一直掰


還有我可愛ㄉ麻咪也在跟我掰

就在後面 -- 有台垃圾車


ㄊ看到我在跟車上ㄉ掰

ㄊ就舉起手 -- 狂跟我掰

= = 大傻眼


以為我看錯

就在猶豫是不是要掰回去ㄉ時候

ㄊ就好像跟旁邊ㄉ說 -- 我怎嚜都不掰

我就 -- 傻傻ㄉ舉起手


掰 *


XXDDDDDDDDDDDD



ㄊ就很開心ㄉ較隔壁ㄉ看我



害我害羞嘎


然後 --

就快到家ㄉ時候 --



有人車窗是打開ㄉ


嗯? 你看我,我看你


我有什麼怪怪ㄉ嗎?


算了 * 回家補眠喇

上一篇:*--阿雜ㄉㄧ天

下一篇:*--5/20

蔡大正咩 :X 2008-05-18 20:37:19

哈哈哈

也太搞笑了吧

掰掰掰掰掰 …

:目

版主回應
噗噗 *

是芽 --
2008-05-19 22: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