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8:33:47●華▫┈小━妞ܤ

*--玩笑別開泰超過

噢 ,,








到學校



發現 -- ㄚ還不是有人穿體育福 = =



本來也想穿 - - 後來看到佳薰ㄉ留言想說算了!



今天一整天






穿著裙子很沒安全感


連上ㄍ樓梯 下ㄍ樓踢



都快快走



因為只要依抬頭


= = 就曝光辣


噢 ,, 底下好涼好涼



齁齁歐 .. 是太短了ㄉ關係麻



還是電風扇在我前面


吹芽吹 * ㄉ緣故








噢噢 ˊ ˋ



網頁設計 -- 我昏了我







放學 *





依舊 = = 又在那邊白目


那感覺很差捏 *






重點不是誰湊對


而是每次都這樣 --

是一直被講ㄉ感覺很差捏



ˋ ˊ


我有我家寶貝就夠了 *




今天 -- 受不了又再亂亂唱

玩笑開ㄉ夠過份

什ㄇ忘不了?搞什ㄇ搞 *






人ㄉ忍耐是有限度ㄉ

我自己一ㄍ人一直走一直走 *


我真ㄉ生氣了 = =




別再鬧 *

上一篇:--噢 ˇ 我ㄉ媽

下一篇:*---我的媽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