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8:23:20●華▫┈小━妞ܤ

--噢 ˇ 我ㄉ媽

歐 - -


一早來 -- 在專車上 --





聽到一句化 -- 害我心情差到爆




= = 口亨 -- 什ㄇ東西麻 --



使我一直不想理你 --



ˋ ˊ硍 -- 害我沒氣質






最後 --- 算了 -- 大人不記小人過





第一節 -- 考會記


媽芽 *-- 完蛋

下課 * *- 考網頁

噢噢 -- 也慘ㄌ拔






第2節下課 -

回教室 -- 拿只




遇到2隻小黑


超可愛


另1隻則是懶懶ㄉ趴在那



哈 --


那兩隻 -- 撲過來我ㄉ身邊


歐齁齁 ..




一直跳 -- 超可愛



跳到我ㄉ腿上


一陸上


ㄊ們一直跟在我後面 * 舖上ㄌ我ㄉ大腿



噢噢 ** 乖乖 -- 我身上沒吃ㄉ


後捱 -- 趁他ㄇ不注意 -- 快快走


ㄊ們還是發現ㄌ --


跑ㄌ過來


噢噢 ** 我ㄉ褲褲髒髒ㄌ喇


算ㄌ-- 原諒你們

誰叫你們那ㄇ可愛




3.4節作軟體


奇怪 - - 今天ㄉ好像比較簡單


XD ˋ終於有辦法趕回教室吃午餐哩





下午 --



體育課-- 到ㄌ才知道



我們班要跟一丙打耶




= = 去ㄌ才知道 -- 誇張噢 !!



但 -- 最後 -- 還是贏了




哈哈 -- 但是 -- 下一場要跟體育班ㄉ比耶




= = 加油拔 --
商2ㄉ寶貝們


然後
考國文耶

噢 --




我要努力芽芽 --


放學 --


噢 -- 又來ㄌ



家姿跟思穎 * 討厭喇



亂亂湊 -- 金恩賀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