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3 14:44:24星殤

愛錯

我從哪裡起飛 從哪裡降落 多少不能原諒的錯 卻不能重來過


一段沒見過面的開始
結束也是很戲劇化的
像是小說裡的情節
一男一女巧妙的邂逅
從不識到相識
自相知到相惜
再以一種很特別的分離方式斷了思念
一斷就是兩年
兩年之間的我們
抓著互相允許的承諾
當作信物
信仰此一承諾
以此為藉口 或是謊言
在內心看不見的角落
跨出反叛的腳步
接受欺騙自己的理由
等待承諾實現的那天

實現了
當初的承諾
卻是在我傷害妳後
才懂的要給妳愛
也懂了
當時的我們
並不是像玩家家酒般把愛情當遊戲
懂得珍惜
懂的疼愛
緊緊抓住不放
曾經
我們這樣告訴對方
訴說未來的事
要給對方什麼樣的生活
天真的我以為
妳我未來就如同妳我口中的話語一般
一一會應驗

殘酷
是現實的一面
提醒我的天真
回神時
發覺我什麼都沒抓住
除了對妳的回憶

是殘忍嗎?
我想
另有它的價值在
在於我真的懂了
我的愛
在這次的戀愛中
愛的刻骨銘心
愛的有笑有淚
愛的很痛很累
但我懂了愛

就是這樣

是啊
我懂了愛
妳懂了嗎?
今天是分開的第118天
想問妳
妳懂愛了嗎?

還是不懂吧
但我懂啊
一直都懂啊
懂的我的愛

沒愛錯
因為愛過妳
才懂什麼叫愛過
才知道
在妳之前的我
都沒愛過


我從來沒想過 我會這樣做 從來沒愛過 所以愛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