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23:38:35shiny

うんひ君の11才誕生日PARTY



2009 12  3 

兄虎弟 哥倆好 一對寶チンパンジーがタイガーの母親になった感動秘話

(一直被大舅叫喚:猴子的奇和沒發威的非怎麼看都有他兄弟倆的表情&感情)

アンジェナはまるで我が子の様にホワイトタイガーを可愛がり、あやし、時には遊び相手となっている。チンパンジーホワイトタイガーとの間に、母と子の間に生まれる愛と同じものが存在する。そう断言しても間違いではないだろう。その証拠に、アンジェナはまるで我が子を愛しく思っているかのような表情を見せる。

恆例 每一年的生日我都要忠實為孩子紀錄>>>>>

好比時光膠囊~剎那即永恆 停格在11歲的一天  而這一天是一整年的縮影 。

好久沒替孩子辦生日派對了 其實真覺得對非有幾分歉意

真是! 第一個孩子照書養 第二個孩子照豬養

奇哥時代總是煞費苦心 出奇制勝

新穎摩登餐廳吃飯 或帆船CLUB...etc 每每費心為他張羅別出心裁的PARTY

能力所及總希望提供孩子一個快樂童年 → 新米爸媽的心情

然後日子久了就不再迷信這般神話 好比世紀豪華婚禮之後離婚不大有人在嗎

重要的是妳的愛是恆久不變 成熟穩定的才更重要 在每一天的食衣住行日子裡

因此近年非的生日總是在精緻小品 誠摯溫暖 家人頂多三二知己相處一起度過

可是孩子畢竟是孩子 綵帶 氣球 蛋糕 禮物 一屋子朋友相伴 やり放題 盡情狂歡 才是~~慶祝

今年走過艱辛 也算搬完家忙得告一段落 為著看孩子的笑容 再辛苦也在所不辭 辦吧 ! 為非廣下武林帖 招兵買馬 開一個HOME PARTY

寄MAIL出去時 非爸說著:不是不要說出BIRTHDAY PARTY 嗎? そのつもりですけど、、、以投票日託管小孩為由 不打算驚動人家 有同學來為非歡唱生日快樂歌 就很感謝囉 實在買禮物...等等太擾民了 奈何小孩子一高興就無法收口 洩漏風聲 ,如果有人送生日賀禮 有人不知情 反而一場好意憑添困擾 ~めいわく(迷惑)だろう

和奇空中商議之後 太做作反而是矯情了 就在邀請函中輕描淡寫提了一下

緊鑼密鼓之際 好友捎來非的佳音 待望的禮物正飛洋過海 奔向非ㄟ

這不是我所期待的 但面對已成事實 除了感謝 真是何以言之 

我如上癮沉迷於兒子美夢成真而欣喜若狂的表情 但~

出自好友純然的好意  不落痕跡的設計安排  不止是感動而已

是承受不可承受之重 是惶恐何以為報之惶恐

果然在生日派對的前夕 社區秘書說有國際快遞 送抵 唉喲~小人得意開心極了

當天的派對上 小孩們盡興的玩 二老陪侍在側 王子公主開心就好

張羅了一桌子食物 蛋糕  殘存大半請社區鄰居共享 普天同慶  結束一日的狂歡!!!

還有當然也不能忘了生日當天寒夜中大舅舅特地驅車趕來送一個大紅包為我們蛋炒飯的晚餐掀起一個高潮

感謝升爸的配合演出 感謝好友的禮物 樂到最高點 &諸多小朋友的共襄盛舉

非的11歲生日在大家的關愛包圍下完美落幕!

媽媽導演感恩謝幕 下臺一鞠躬。

 

 

再看一年前的今天『吾家有男初長成』 非十歲生日的記事 真的是孩子長大了!! 

 

2009-12-30 20:24:52


原來你超過十歲很遠了呢
不能再冒充貝比喔

而且你現在會擊劍賺劍
開始包壓歲錢給我吧
順便幫我壓歲
我就不會老一歲
 

湘媽 2009-12-09 13:09:27

thanks!
小狗子12歲囉

丫頭 2009-12-09 10:40:06

寫在行事曆上面 卻忙過頭望了打電話
幫我轉告黑
a belated 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