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22:42:04shiny

出柵?

 

(五短身材的小小人  於東京世田谷區 奧林匹亞運動公園で)

那天,電腦桌前敲敲打打 在BLOG上說說唱唱

非跑來窺探;我笑稱:等你長大 你再讀自己的傻事吧!

非說:I can read, now!

真的!那好 ;我去作晚餐吧 升爸快回家了

隨便挑篇近期的事,讀自己的故事總比較興趣盎然吧

留他一個人讀他自己孤軍勇闖東京的歷險記。

一會...聽見他不斷對自己的"讚嘆聲"   我好厲害哦!  すげー  すげー

然後...#~!*$*!#&?@!# *~不知所云...

好了!

等我好半天上了電腦才發現他將自己的"豐功偉業"PO到FACEBOOK___公諸於世

媽媽經也登上版面了 そのつもりがないよ 

一直 也沒打算公開 只留著家人,三二知己 知道近況 分享心情 的一個平台

而最大的功能也只是為二個孩子紀錄成長的二三事 

有朝 留待他日白頭宮女話舊事的一個回憶 一個話題

這個渾小子真是 !!!!!!!!

我一向處世方針是---無事不可對人言;

一來:記性不好 虛構的"故事"自己先記不住 所以謊言說不來;只能存檔一件真正的事實___實話實說!

二來: 小人物在自己的天地自由舒展 悠遊自在 頂天立地 行得正 做得直 更不需要虛枉浮飾  矯情偽裝___當自己 !

那相對生活比較輕鬆寫意 ~~伸び伸び(のびのび意味:自由でゆっだり)

但也不需要端上檯面 公諸於世 啊

急忙一陣瞎搞 可惜對電腦是「半殘」 非雖比我強 但也無法抽下來(是無法?還是不想?)

總之 木已成舟 醜媳婦見公婆 三分無奈 半推半就面對現實吧

若得共鳴 實為我幸 再如何 ~也不過如我當初喃喃自語 坐井觀天

天~~~~天涼好個秋!! 

湘媽 2009-11-12 14:41:43

謝謝!
一個安靜平和的生日 現在只求身邊週遭的人 平安健康 就是日日是好日 年年是好年 大快樂了!!

丫頭 2009-11-11 13:20:39

就跟你說啊
鬼才
生日快樂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