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23:59:36shiny

苦難是化過粧的祝福

 《祝福有時也會以災難的型態出現》

這是22年結婚紀念日中最最深刻的一次"禮物"

總像健康寶寶形象的升爸
孰知突如其來的腳踝無名腫脹發炎 會入住臺大醫院?天
3/2下班覺得腳踝有異樣感  3/3早上開始紅腫 疼痛  3/4舉步維艱....
當日早上忙完一些公事 就近就至台大醫院掛急診 ~立馬被留置→住院
病名: 蜂窩性組織炎   連瞠目結舌的空檔也不得
慌亂中先安排妥當非非課後行止  胡亂抓著些許行囊 踩踏著浮亂腳步... 北上
當下只想抓住他 罵人:把我嚇壞了~~ 手心顫抖底
 
北上的車內  惶恐 焦躁 混亂之中一再又再卑微的反省
當下 所有的未知是如此令人渺小 無力 身形在宇宙間不斷萎縮 放小...
天地之間 我只能謙卑的祈禱
 
似乎一線天機昭示:
這場微恙 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 ──
"痛"得讓你纏綿病床 動彈不得 卻也不至於傷筋痛骨 皮肉受苦
不大不小 的程度 正好讓我倆同時痛定思痛: 生活態度要改變了
為什麼發病?為什麼莫名其妙一場細菌感染要住進台大醫9天?
老天爺在點醒著什麼?我們的身體在抗議?我們錯了什麼?
『健康不是理所當然的存在』 ~尤其當我們不再年少
年輕時用身體去賺錢!老來~用錢來養身子
此後食衣住行 身心健全 一一不全心照顧不可啊
 
沒有逆境不知道感恩與謙卑 
 
沒有這場折磨 不知道一份平凡的幸福是老天爺賜予的多大的福氣
經過苦難 更清楚生命中, 彼此存在的重要; 不可或缺的必要!!
因為彼此方可成就生命的一份圓滿
 
或許...
 
"惜福"是我們結婚22週年老天送的一份大禮吧----於(三月四日)當天

   

 
 
 
shiny 2009-05-03 22:08:25

當狀況不明之際,走在街頭看著路人悠然的奔波於食衣住行;我深刻體會平凡幸福的真意!才知道珍惜當下的難得。其實我們都算是好命的人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父母、家人、夫妻、兒女&朋友...
不經苦難不知感恩&惜福是多可貴!!
不論陪伴身邊的是丈夫或女兒 相信他們心中不曾離開過妳 又何苦在意朝朝暮暮 每人幸福沒有一定的模式 我相信你是上帝眷顧的女兒!!媽媽節快樂

sophie 2009-05-01 21:55:50

能夠守護孩子老公是幸福
我只有半個幸福
盼到老公回到我身邊時
孩子可能已不需要我了
願上帝繼續賜福妳们全家
平安 健康 快樂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