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21:41:07***需忍受,好痛苦

我哭ㄌ

我哭了~
因為景伃上去台北ㄌ~

至從她從桃園回來
就是我 阿尼 阿偉 一直陪著她
我們 從小玩到大~
一直都是這麼ㄉ好。。
ㄝ因為他交了男朋友~
幾乎他的時間都在男朋友那邊~
我們ㄝ就很少在相處~
可是 我們還是一樣很好
就是少了許多連絡~
ㄝ雖然只是住在附近
不用2分鐘,就可以到他家
這樣的我們 很好很好~

直到  讓哩認識ㄌ瑋澤
一半要謝謝ㄊㄅ~
讓我們相處時間變多ㄌ
一半要怪他~
讓哩過ㄉ不好
之後  我們ㄝ因為這樣
比以前還好很多很多
有節目哩ㄝ都有跟到
很開心 很開心 我想哩ㄝ很開心的~
ㄝ發生好多好多事情
不過那些壞ㄉ都過去ㄌ
就留下好的  好嗎?

我知道~哩會回來。。
可是  知道哩在台北ㄉ路上ㄌ
那股忍不住的淚
就這樣掉下來ㄌ辣!!
我ㄝ知道我這樣很白痴
但是 那是別人不懂那種
"10年的好馬吉"ㄉ心態
只有哩和我知道  對不對?






恩    我在彰化等哩放假回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