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00:23:02♫泡小芙〃

8/9、10、11Go澎湖〃Part3

忘了跟你悶說,我白天在馬公的時候,

害遇到我的好朋友餒~

他是唯一一ㄍ在馬公的重要人物唷~

大家都很喜歡她~

害我都吃醋囉。。。

跟你介紹一下,他叫做(麥當當叔叔)。。

應該都有看過他芭~他跟我是青梅竹馬唷~認識他18年ㄌㄝ~

很久吧!!!ㄝ不知道什ㄇ時候要嫁給他~哈哈哈))))
後來為ㄌ要看(天下第一味),,

我悶就回飯店ㄌ,,

這張是北鼻已經睡一覺起來,在洗澡的時候~幫他拍的~

跟小孩ㄗㄧ樣~還給我玩泡泡勒 =  =

不過~我還是很愛︿︿*
第3天,,,

一早我悶就把東西全部都整理好ㄌ,

寄放在租我悶ㄅㄨㄅㄨ的店裡面,我悶就準備去做船開始我悶最後一天的行

程,天氣很不好,風ㄝ很大,浪ㄝ很大 =   =

我悶冒著大風大浪大雨,先前往ㄌ桶盤。。。
很壯觀芭~

在下面看,好像他隨時都會垮下來~

在走路的地方,右邊是石壁,左邊是海~

整個就快嚇死ㄌ,而且又下雨,我又穿著雨衣~

地又滑。。我的媽媽咪阿~
冒著生命危險在照相 =   =
之後,,

我悶又冒著大風大浪做船到ㄌ虎井。。。。

拜ㄌ這個觀音,看ㄌ看風景,我ㄇ就要前往下一ㄍ目的地(望安島)
到ㄌ望安島,因為雨實在太大ㄌ,所以我悶決定找一間小吃店休息,

離碼頭最近的就是這間小吃店ㄌ,

這個可愛ㄉ(妹妹),是小吃店老闆娘ㄉ女兒,

因為他實在太可愛ㄌ,所以我就情不自禁的把他拍下來,

很可愛吧!!!
終於要回馬公ㄌ,

我ㄇ冒著生命的危險做船回去馬公,

因為天氣不佳,風浪又大,所以船到馬公需要40分鐘的時間,

坐在船上,還好這次回去是順風,所以不會那ㄇ恐怖,

但是我還是坐再船上一直禱告,

(觀音菩薩,阿公,阿伯保佑我,拜託讓我平安回台北。)

吼~真的很恐怖!!

能讓我平安回台北,我就很滿足ㄌ。。。。

回到馬公,,還是在下雨,我ㄇㄧ路打打電動,吃吃東西,再逛一逛,

差不多時間ㄌ,我悶就做ㄅㄨㄅㄨ到機場去囉~

等等等。。。。

上ㄌ飛機,過ㄌ30分鐘~就到台北ㄌ!!!

整個就很阿彌佗佛,超開心的~

騎車回家的路上,深呼吸ㄌㄧ口,好懷念台北的味道~

雖然有一點臭臭ㄉ =  =

不過還是家鄉的味道最好!!!


*天ㄚ~這次ㄉ澎湖之旅,冒險,刺激,浪漫,,

真的是讓我永生難忘,,,  

   跟北鼻這次的蜜月旅行,,

我一定不會忘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