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7:05:54♫泡小芙〃

8/9、10、11Go澎湖〃Part2

我穿著我前一天在吉貝島上買的衣服<老婆>,

ㄊ要陪我遊馬公,ㄒㄒㄒ。。。很可愛芭~

我悶騎一騎,就先看到ㄌ風車公園,

他悶好像靠風車轉動來發電的,很厲害芭~

澎湖風很大,所以不怕沒有電,他悶只缺水,

奇怪,那ㄇ多海ㄌ,怎ㄇ會缺水勒??我ㄝ不懂,

跨海大橋,很漂亮唷~

這應該是每ㄍ去澎湖玩ㄉ人都一定要去的地方芭~

過ㄌ跨海大橋,就看到ㄌ漁翁島上的雕像,

很大ㄍ餒~站在下面都有壓迫感,

好像他隨時都要跟我說話一樣,

而且旁邊除了我跟北鼻就沒有別人ㄌ,

整ㄍ就安靜到恐怖 =   =
過ㄌ漁翁島,我悶就到ㄌ鯨魚洞,

這ㄝ是ㄍ有美麗風景的地方,

看的出來他哪裡像鯨魚ㄇ??

就是前面ㄉ地方~看出來ㄌㄇ?看的懂ㄇ??
又看到很多仙人掌,

其實在路途中我悶就看到很多ㄌ,

只是這邊的比較清楚,

我就給他拍下來ㄌ,,,,
之後我悶又到ㄌ水族館,

外面的景色ㄝ很漂亮,

還沒進去裡面就一直在外面拍照ㄌ,

結果ㄝ不知道他幾點關門,後來完照要準備進去時,

服務人員就說他悶只營業到5點~

真可惜,早知道先進去再出來拍ㄌ =   =

算ㄌ~至少有拍到外面,我ㄝ爽!!!

哈哈)))
去玩水族館後,

回到市區ㄝ晚上ㄌ,

這是我再馬公看到的一ㄍ很漂亮的別宿,

就給他拍下來ㄌ,,,看~我的美腿。。。。哈哈]]]
很漂亮芭~

ㄊ叫(菊島之星)很美芭~

但ㄊ不是船唷~它裡面是再賣一些名產跟紀念品ㄉ~

剛開始看我以為是船~結果不是 =   =

害我姓奮ㄌㄧ下><
吃飽後,我悶就騎去ㄌ彩虹橋~

很漂亮芭。。。

我很喜歡這座橋餒~

雖然只有拍照留念而已,

但我絕對不會忘記這ㄍ美景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