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07:55:58♫泡小芙〃

深坑一ㄖ遊〃

↑這是我從最外面拍ㄉ,大門。
7/15

這天,我親愛ㄉ心血來潮,帶我ㄑㄌ深坑走走,在大太陽底下,我ㄇ兩騎著我ㄇ可愛ㄉ(小白),就到ㄌ深坑....
真ㄉ不是普通ㄉ遠,我ㄉ屁股都快支撐不住ㄌ = = 逛一逛,ㄝ沒什ㄇ新鮮ㄉ,本來很餓,看到什ㄇ都想買回ㄑ,結果我ㄇ猶豫ㄌ很久,找ㄌㄧ間還可以ㄉ小吃店,就坐ㄌ下來,吃ㄌ很普通ㄉ炸臭豆腐,難吃ㄉ清蒸豆腐,合一些還可以ㄉ清菜後,我ㄇ就飛ㄌ...
在回頭後ㄉㄧ路上,看ㄉ東西都不想買ㄌ,因為我都吃飽ㄌ,噗噗``
在準備牽我ㄇㄉ小白之前,我看到前面有一ㄍ三級古蹟<永安居>,這間三合院到現再應該有百年ㄉ歷史ㄌ芭**
↑這些廚房ㄉ東西,我只有看過爐炤而已,因為我外婆家有,
走進ㄑ看ㄉ時候還有點恐怖餒!!!
↑這是ㄊㄇ所謂ㄉ臥房,
要我睡那ㄇ硬ㄉ床,現在應該有很大ㄉ困難ㄌ....
想當初我小時候都睡在地板上餒~
因為只有那間房間有冷氣 > <
難得我北鼻今天那ㄇ開心ㄉ帶我來玩.....
呵呵呵.....真幸福捏!!!!

上一篇:街頭藝人〃

下一篇:輕鬆ㄉㄧ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