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1:31:27壹枚紅茶 ♥"

我們會更堅定 ♥ ’’

今天,發生了一些誤會。

訝異的,害怕的。

其實說來說去,只是在乎彼此。

我們六個,是不是已經說好了。

打勾勾,永遠不分開了。

那就不要食言,因為你們會變胖哦。

(食言而肥哦。)

今天,雖然是個不開心,卻也很開心的日子。

或許說起來,會那麼的給他矛盾。

可是,不就代表,我們感情更堅定了。

高二,高三,大學,出社會,結婚,生小孩,變老。

我們是不是都不改變。

因為,我們說好了。

傻子,不要把事情都往妳的身上扛。

我們都只是害怕,害怕分離。

因為,有我們的地方,才是歡笑。

誰離開,都是錯誤的。

誰離開,都是不應該的。

因為,我們就如連體嬰。

也如雙胞胎。

默契,感情,都是深不可測。

都是別人無法替補的位置。


---------------------------

*老婆
作詞:任家萱(Selina) 作曲:陳嘉樺(Ella) 編曲:王治平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為有妳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當初見面的不安 彼此探索
也許有點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
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 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Repeat all once

朝夕相處才發現 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 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

我們,就像歌詞說的。

一起打勾勾。

約定,是到永久的。

我們要一起扶持,我們要一起喜怒哀樂。

謝謝你們,讓我擁有你們。

一起說好,走到永遠。

不是敷衍,是堅定彼此感情。

我們才會給予承諾。

是吧!!
壹枚紅茶 ♥" 2007-06-18 21:12:15

呵呵,當然。
要珍惜,要扶持。
這是我們給予我們的承諾。

2007-06-15 19:46:53

這不就是正咩要送我的歌嗎,
說到給我做到唷

大天才小正咩, 2007-06-13 21:49:04

如果真的可以

我一定不會放手

想珍惜現在所有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