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2:32:56壹枚紅茶 ♥"

那女孩 ♥’’


那女孩,改變了。

變了。

變的連那女孩都討厭自己。

說不上來。

可是,這就是那女孩造成的吧。

那女孩不喜歡這樣的自己,但是,卻壹再的,做出讓自己討厭自己的事情。

那女孩改變不了自己。

那女孩很對不起。

總是一張臉,總是爛個性。

那女孩記得,曾經的她不是這樣的。

是那女孩笨了嗎?

是那女孩不擅長表達,所以,才這樣嗎?

不會擅長表達心中那無奈的事情,那女孩對自己,很羞愧。

只知道,擺一張臉。

明白,那些心中,應該也對那女孩開始厭惡了吧。

會討厭,會排斥。

那些心中,只是無奈吧。

對那女孩壹在壹再的爛個性,感倒無奈而已罷了。

那女孩,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只能一次又一次。

然後再讓那些心中,感到厭惡,感到無奈而已。

對那女孩而言,不會表達的她。

只能這樣默默的,一張臭臉,一顆煩惱的心。

那女孩,總是憂鬱臉。

那女孩,漸漸失去色彩。

曾經那笑容常開的女孩,漸漸消失了。

變的,脾氣怪,個性怪。

已經沒有那女孩該有的個性了。

那女孩很抱歉。

很想對那些心中說聲抱歉。

可是,那女孩不會表達。

不會擅長說出那對不起的話語。

所以,那女孩只能裝做沒事的去度每一天。

但是,其實那女孩很在意。

在意別人的看法,在意別人眼中,對那女孩的想法。

可是,那女孩,因為說不出來。

那女孩,害怕誤會會開始。

那女孩,害怕在去跟那些心中的人,怎麼相處。

那女孩怕了,怕她自己不會在是那世界的人。

那女孩,很想說很想說。

可是說不出來。

那是那女孩的無奈與悲哀。

那女孩只能承受。

那女孩只能這樣子的度過每一天。

那女孩,很怕很怕。

會不會離開那世界。

那女孩在想,如果離開了。

那女孩該怎麼辦。

誰能告訴她,那女孩該怎麼辦?

該怎麼成長。

也該說,怎麼讓那女孩不在憂鬱。

那女孩,累了。

那女孩,已經無法有那力量去面對。

那女孩,變的不是自己了。

那女孩,想找回她的快樂。

那女孩,想找回她的世界。

那女孩,想找回她的笑容。

那女孩,想和那些心中沒有疙瘩。

那女孩,想努力自己去把那疙瘩給斬除。



可不可以,幫幫那女孩?





上一篇:習慣 ♥’’

下一篇:黑色毛衣 ♥"

2007-05-31 10:35:47

我來幫你 哈 XD

親愛的你怎麼了 ?! 別忘了還有我悶噢 !!!

開心點開心點 *毛最近也很累 可是毛也都撐下去了 你也要跟毛1樣 努力的撐著噢 !!

毛最近都想著轉學呢 !!因為毛也累了

毛想考台科大呢!!(作夢)如果太累了揪休息芭

毛 會給你最大的安慰 你以前揪會悶悶的

好不容易 有開朗的心 現在又關起來了

能不能在打開 試著接受 ... 很多不喜歡的事都要努力的去喜歡 雖然都分開了 可是也會有相聚的時候 開朗的心快回來噢噢噢

版主回應
呵呵ˇ
看到你說這些,我很感動.
說不出來的感動
我們的曾經,是那麼好,也是那麼快樂
雖然,也有段時間讓我們不開心
可是,能相遇,即是緣分
不管是誰,我能相遇到
我都很珍惜
我知道,我會悶悶的
只是,學不會把悶悶的心藏起來
總是擺在臉上ˇ
我想,這是我該努力學會的吧
不管是誰
看了那種悶悶的臉
即使快樂,都會被影響到
所以,我會努力去改變它的
我知道,或許會很難
但是,我有心,我就相信我做得到
我會試著去接受的
所以,不用擔心我^^
妳啊ˇ
轉學,其實很擔心.
要到新的環境
是要重新學習
會不會遇到什麼困難
說真的
會怕
不過想到你那麼強悍
我擔心 好像也是多餘的XD
累了,就休息吧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你還有好遠的路要走
所以適時的去調適自己
別讓自己累倒了
要不,這是讓自己吃虧了呢
加油吧 我們彼此都是!!
2007-06-04 21:4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