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9 14:21:21水滴

* 擇 偶 條 件 *

f事情是這個樣子的▪▪▪▪▪▪
f不知怎麼地,近來與朋友們談起了『條件』。 而條件就是選擇對象的條件。ㄎ~ㄎ~ 到底怎麼一回事壓。彷彿到了適婚年齡,搞的自己非找個人嫁了才不會犯法似的。從爸爸媽媽外公外婆舅舅阿姨…都開始打聽我的戰況了。 各位,姑娘我還不到三十哩!! 人生三十才開始,我還沒有到還沒開始我的人生就想結束的念頭唷!!
f我那個愛講五四三的老爹,不用說,肯定會到處講他有一個沒人要的女兒趕緊幫忙介紹對象。不只一次了, 我老爹會跟我說誰誰誰的兒子條件不錯什麼的, 不過, 他這個女兒是有名的龜毛+凶狠, 他的不錯常常都被我損的一文不值。 其實, 也並非對方真的不好, 只是為了反駁而不會被安排去相親。
說到相親, 不知為什麼我總是不喜歡相親。 那種感覺像是觀光動物園,你不只看看不同的動物也被不同的動物觀察。 而且彼此也會被彼此的家人從上到下仔細的打量。 怪怪!! 幹麻搞的大家緊張西西,裝模作樣的虛委樣。 ㄘㄟˋ~~ 這種事老娘才不幹哩!! 爸媽當然不只一次的跟我提是否要相親。 老實說,相親是浪費時間及生命滴。 不知道鬧家庭革命幾次了。 到最後我的態度就是…保持微笑及心情愉快,然後跟我父母說相親沒問題。 於是我向父母開了相親的條件單: 對方的長相不可比王力宏差,學歷不用說當然要高,要有房子車子金子,幽默大方…歐歐歐 還有一點就是身高要180喔!! 安排相親之前,請對方出示照片-臉的近照乙張,最好是連毛細孔有幾顆都可以看的清楚的那種。 全身照片一張-只穿一條三角褲。房契地契存摺也要出示-財力證明咩!! 恩恩!! 相親地點由我挑-當然要吃超貴的,時間由我訂-遲到一個小時是最低標準。 我隨時都可以更改地點及時間。 雙方父母同桌我沒有問題喔!! 說什麼話我就不敢確定了-全要看我當天的心情而定。 要我陪吃飯陪笑,當然要找個賞心悅目-看了也舒服、幽默風趣-才不會無聊壓、耐心細心-遲到就知道了、有錢的-這樣才能吃好吃的壓。 假使做不到, 就不要幫我安排相親喔! 否則,我是不怕丟臉的…
f以上的條件當然不會是我真正的條件拉!! 找的到就有鬼了。 那都是為了對付老人家咩!! 至於自己的真正想法喔!! 想了又想… 其實很攏統耶!! 第一、心地善良。 第二、聰明有學問。(不是學歷高+生活白痴喔!!)。 第三、有才能。 第四、能讓我服並管得住我。 假使你要問我怎麼樣的人我才能服才能管得住我。 很抱歉,我只能告訴你【我也不知道耶】。
f結論是…所謂的條件就是沒有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