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6 09:31:21水滴

*同心圓水晶紅豆餅*

夜色已暗♪正時晚餐時刻☼ 路上的人們來來往往的♪但少了早晨的忙碌☼ 來到這裡應該多是逛街的☼
站在忠孝南路SOGO百貨大門前♪許多人聚集在這裡☼ 有的等人♪有的休息♪有的路過♪好不熱鬧☼
我沒有走進SOGO百貨♪逛百貨大血拼不是我的喜愛☼ 說沒錢也對♪說無趣也可♪反正就是興趣缺缺☼ 太文明有時讓人覺得失去了擁抱大自然的親切感☼ 所以多一點鄉土味總讓人感到無比的溫馨☼
走在騎樓邊♪搜尋著壓夜市的那種輕鬆感☼ 這時不爭氣的肚子又在慘叫不已♪只好努力的找尋覓食之處☼ 轉了一個轉角♪這家店倒也奇怪♪賣得是紅豆餅卻大排長龍的一堆人☼ 每當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找美食的最保險之方式不外乎往人多的地方去就是了☼ 看著人多♪一時好奇♪也跟著排起了隊☼ 眼睛不斷看著點單♪口水也直流♪一副失魂落魄沿街乞討的樣子☼ 沒錯♪我是真的餓壞了☼
不知排隊排了多久♪但著時也過了一段時間♪終於被我等到了☼
♫我要兩個萊姆起司及兩個胡椒鮪魚紅豆餅☼♫
♫小姐♪不好意思♪胡椒鮪魚沒有了喔☼♫ 不會吧♪剩下的兩個被我前面那個買走了♪
♫蛤♪沒有了喔♫ 真是的♪排隊排了老半天♪又大老遠的從台中遠到而來♪盡然不給我一點面子
♫好吧♪那就兩個萊姆起司好了☼♫ 當然只能這樣阿♪要不然砸店喔☼

恩♪ 還真的不錯耶♪一點都不甜說♪還挺好吃的勒♪吃起來順口又有淡淡的萊姆+起司的味道♪ 恩♪我喜歡☼
下次我還要去試試我沒買到的胡椒鮪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