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01:02:23yumn

就讓問題浮出台面

經過一次無效的溝通後
反反覆覆想了幾回
我發現我真的有思想上的潔癖
道德上的潔癖
問題出現
美其名有開會把大家的不滿說出來
但就問題的癥結
老闆根本沒想要解決
一再一再被轉移焦點
我不懂是他無心被遷著走
抑或是認為這樣就可以解決問題本身

粉飾太平並不能解決所有的問題
今天就是事實真相大家搞不清楚
只看到表相
只聽到被扭曲的事

但真正的事情老板清楚
我不懂
為何就輕輕帶過
真的有錯本該譴責
而不是去鼓勵宣洩不滿吧
小錯會罵
大錯不說
那是不是就鼓勵犯大錯呢
還是贊成失當的行徑

真的是失望
很多事情我想說了也沒用
就讓問題繼續擴大
因為根本就不需要解決

該說話的時候不說
只會私底下詢問有無過失行為 最近表現如何
鄉愿
問再多 我也不會說
因為你根本就不想解決
也不會解決

我只能說
很多事大家都看在眼裡
問題不去面對
若一件件的累積
最後
後果不是我们能承受的

上一篇:爭功委過

下一篇:感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