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7:44:00yumn

女生的眼淚

很納悶 有些女生在被質疑所做所為
氣氛有點尷尬時
就會自動眼眶泛紅
活脫一付受盡委屈樣
情況若未改善
馬上眼淚就滾滾流下
我不喜歡見到爭執
但若有需要時 適當地溝通是很有必要
不喜歡說一套 做一套的人
滿口仁義道德 卻做不好自已該做的事

被質詢所作所為時
就一付被迫害 被欺負

不愛管別人的事
但要我一再替不是我做的事背黑鍋 就覺得很生氣

澄清 也只會讓我再被罵一次
好言指正錯誤 只當耳邊風
索性能做的事 就是自己做完 不要假手別人

自己做不好被罵 我認了
但不是我所做的事而被指責 就覺得莫名其妙
或許是我永遠學不會 一被罵 就可以馬上眼眶泛紅 接著眼淚流下來吧
所以老闆可以很放心 我不會讓氣氛變的很尷尬 而罵不下去

畢竟他很怕女生的眼淚
女生的眼淚可以模糊大家的焦點
完全不會再去追究事情原委
只會認定 眼淚=真理=勝利

真是不講道理

上一篇:鏡子

下一篇:偷衣賊

小小妞 2006-03-03 18:38:26

心若堅強,就不輕易流淚!

再者,因為眼淚=弱勢,所以值得被同情!
因為堅強=強勢,所以就算是對,也被人曲解成不對...
我想~~我們都該學學弱者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