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9:52:09酸糖果

無望

 
颱風假無望了= =
 
 
 

 
 
那時候阿 我就看到基隆市正常
然後就想說 我們在它們下面耶
要是幸運一點的話可以免死
 
然後剛剛就看到新竹縣市也正常.......
就知道完全沒希望了啦(暈)
 
哪可能我們上面正常下面正常
中間不正常的呢?
我跟我媽的同感如上= =
 
 
我就重看了一次跑馬燈
看到令人悲憤痛心又錯愕的一行字= =
台北縣 明天正常上班上課
 
 
抓狂的亂叫= = 喔 拜託喔!!!!
 
 
 
 
 
 
 
 
 
我真是拼了命的想放假
真是不枉我懶惰鬼的精神主義阿= =

上一篇:

下一篇:理解能力補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