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9:17:12酸糖果

 
我要知性= =
 
---
 
而且我還真不是普通的善變
是霹靂無敵大善變 唉
 
---
 
哈哈 我要去歐洲(奔)
剛剛看到一堆歐洲的照片
是別人出去玩的照片
哇哇 很漂亮
 
想去荷蘭 哈哈=ˇ=
很棒 我要看櫥窗女郎!
還有米蘭 都是什麼蘭
米蘭就感覺很神秘 灰濛濛
 
那一瞬間我覺得我把西藏拋掉了?
Ahhh 我媚外= =
 
---
 
我鼻子不通
 
---
 
想去的地方真的很多耶
多到一個我快暈倒
喔 我怎麼會有這種腦袋呢
裝一些不務正業的東西
今天下午的自習還請假回家  睡覺
 
完全是很糟
 
我打的句子也怪怪的= =

上一篇:難民

下一篇:無望